“欢迎8+9、屁孩”,超狂招聘布条,网友:这工资真香

来自伪基新闻

伪基新闻,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。

2022年10月12日

有不少商家为了吸引顾客上门,会悬挂布条来宣传促销及优惠信息。不过近日有人发现到某一家餐厅的招聘布条,极富创意的内容获得网友们的会心一笑。

一家餐厅极富创意的招聘布条

有人在路边发现到一家平价铁板烧餐厅悬挂出了招聘布条,其中写到新进人员,比基本工资多2,000,师傅,比基本工资多5,000,工资数字原则上相当合理。工时方面也相当合理采月休8天,一天上班8小时,另外还幽默附注了“欢迎下班族、8+9、屁孩”。
这也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;“这样不用一直重新做布条”、“没有比较没有伤害,这钱真香”、“算术不好没关系,老板算给你听”、“这薪水看起来更香了”。
当然也有人将焦点放在了8+9(八家将,意指小混混)、屁孩上,“还要欢迎刺龙刺凤的包手师傅”、“每次看到铁板烧师傅都有种浪子回头的感觉”、“铁板烧就是要有包手的才好吃”、“老板直接完成当大哥的心愿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