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有房贷帅哥 vs. 无房贷肥宅”,结婚人选二选一,妳如何选?网络上声量一面倒

来自伪基新闻
专题报导
这篇新闻针对某个主题所做的深入报导。

其实新闻的产生只说明了一件事,就是这个伪基记者真的很闲。

伪基新闻,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。

2019年07月16日

帅哥 vs. 肥宅

每个人的择偶条件皆不相同,不过有人好奇提出了二选一的问题,如果有两种男性类性,一是父母没有留房子,所以自己买房背了房贷的帅哥;二是父母有留房子,没有房贷也没有债务的肥宅。如果想结婚,只有这两者可以选,各位女孩们会选哪一个?而因此引发网络上热烈的讨论及投票。
假设全世界只剩两种人未婚,“一个是父母没有留房子,得自己打拼买房背房贷的帅哥,人生会因为债务而牺牲生活的质量”。“另一个是父母有留下房子,不需要缴房贷也没有其它的债务的肥宅,其实只要有一份正当稳定的工作生活可以过得不差”。
结果网络上引发热烈的讨论,留言几乎是一面倒,“房贷顶多还20年,帅却能帅一辈子”,“有房贷表示他的薪水支撑得起”,“选帅哥啊,反正房贷又不是我缴”,“房贷还得完,但肥宅帅不起来”,“觉得有钱的肥宅比较容易乱搞,秒选帅哥,有上进心比较重要”。
但也有持反论的人表示,“网络选帅哥,现实选肥宅”,“网络上都选前者,现实生活中都选择后者然后偷吃前者”。
不过更有人说,“都不嫁,因为老娘自己就有房又有车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