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如何谋杀妳的丈夫”作者因杀夫罪嫌成立,恐吃25年的牢饭

来自伪基新闻

伪基新闻,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。

2022年05月28日

曾经写过一系列犯罪小说的女作家南希·克兰普顿·布罗菲(Nancy Crampton Brophy),曾经发表过“如何谋杀妳的丈夫(How to Murder Your Husband)”的作品,在网络上小有名气,然而她在2018年因为涉嫌谋杀她的丈夫遭到逮捕,引发外界怀疑她所写的小说其实就是一项犯罪计划。南希·克兰普顿·布罗菲在上个月出庭受审,并在日前25日审判二级谋杀罪成立,恐怕得面临25年的牢狱之灾。

美国女作家南希·克兰普顿·布罗菲在上个月受审

据指出南希·克兰普顿·布罗菲过去创作的多本小说的内容大多是女主角计划谋杀亲夫。在2018年06月02日清晨,62岁的名厨丹尼尔·布罗菲(Daniel Brophy)被发现倒卧在烹饪学校的厨房内并已死亡,他正是南希·克兰普顿·布罗菲的丈夫。
南希·克兰普顿·布罗菲曾经在她的作品中提出杀夫建议,例如“千万不要找情夫或杀手帮忙,因为最终他们会揭发妳”,“也不要使用下毒的方法”。根据检察官的调查证据显示,南希·克兰普顿·布罗菲是在丈夫前往工作时偷偷跟在身后,并用9厘米口径的手枪将丈夫给射杀,警察也在现场发现到两个9厘米弹壳,并在南希·克兰普顿·布罗菲的私人仓库发现“幽灵枪”的组装零件,而所谓的“幽灵枪”是没有厂家序号的自制或简易枪枝,因此无法追踪来源。
检察官也透露杀人动机,因为南希·克兰普顿·布罗菲自费出版的小说销量不佳,她与丈夫早已负债累累,而如果丈夫身亡,南希·克兰普顿·布罗菲可拿到约100万美元(约合人民币669.93万元)的保险理赔金,而这笔钱很可能已经让她领到了。

法庭上展开激烈的诉讼攻防

在警察搜集到的监视器画面也发现,当时南希·克兰普顿·布罗菲驾驶的车辆在枪击发生的时候就出现在烹饪学校附近,不过辩护律师却表示,枪枝零件是南希·克兰普顿·布罗菲在创作的灵感来源,并暗示可能其它人在抢劫中杀死了她的丈夫。而南希·克兰普顿·布罗菲在审判过程中自辩表示,丈夫在死亡当天她出现在烹饪学校附近只是个巧合,她把车停在那附近是为了写作。
不过检察官在辩论庭的最后总结指控南希·克兰普顿·布罗菲是唯一有动机杀害丈夫的人,因此判定二级谋杀罪成立,在06月13日的审判庭将会具体求处刑期,据悉南希·克兰普顿·布罗菲可能被求处25年徒刑,对此南希·克兰普顿·布罗菲的辩护律师将在今后打算再上诉。